>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李小琳本周将正式赴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7月6日消息,在“摔门”说,“边控”说一时盛传之后,中电国际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小琳去向终于尘埃落定。今日有媒体从消息人士处获知,李小琳已经确定赴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如无意外,本周她会正式到大唐集团报到,并在本周四大唐集团年中工作会上亮相”。

  据搜狐财经致电大唐集团办公厅人员,回应称“不清楚情况,暂时无法回应”。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6/n416264609.shtml report 182 搜狐财经讯7月6日消息,在“摔门”说,“边控”说一时盛传之后,中电国际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小琳去向终于尘埃落定。今日有媒体从消息人士处获知,李小琳已经确定赴任大唐
(责任编辑:UF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