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股市暴跌或波及楼市:激进投资者因爆仓割肉卖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羊城晚报

  股市暴跌波及楼市?

  股市暴跌,会不会波及二手楼价?满堂红市场研究部高级经理周峰认为,如果股市持续下跌,不排除部分激进的投资者会因“爆仓”而“割肉”卖房。

  “楼市和股市还是有一定关联度的。虽然目前市场上并未见到出于‘平仓’目的的急售盘,但如果这种跌势延续下去,一定会看到这样的降价盘。”周峰表示,这类盘源的上市将在一定程度上压低楼市的整体价格,也会令原本有意入市的买家改为谨慎观望,短期内对楼市的成交和价格都会形成一定压力。

  靓家地产的李小姐也认为,股市暴跌对楼市也是重大利空。李小姐表示,股市持续下跌会影响楼市购买力,不仅会使投资者之前的获利全部回吐,甚至还会令其本金被“吞”,买房资金为此大打折扣。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7/n416319295.shtml report 351 股市暴跌波及楼市?股市暴跌,会不会波及二手楼价?满堂红市场研究部高级经理周峰认为,如果股市持续下跌,不排除部分激进的投资者会因“爆仓”而“割肉”卖房。“楼市和股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