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证金公司将为21家券商提供充足流动性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目前,21家证券公司运作状况良好,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将为证券公司提供充足的流动性支持。

  7月6日,21家证券公司出资1280亿元后,这些公司目前运作是否正常?流动性如何保障?

  对此,邓舸表示,目前,21家证券公司业务正常开展,运作状况良好。这些公司资本充足,流动性较好,净资产合计超过8000亿元,净资本和优质流动性资产均超过6000亿元。

  同时,中国证监会决定,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将为证券公司提供充足的流动性支持,切实保障证券市场的稳定运行。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7-08/7391395.shtml report 389 中新网7月8日电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目前,21家证券公司运作状况良好,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将为证券公司提供充足的流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