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宝龙地产成立酒店集团,将采用轻资产方式开展核心业务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8日讯,宝龙酒店集团总经理夏国跃近日向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表示,对于酒店集团核心业务的自营酒店和自创餐饮品牌,宝龙将着重于轻资产的方式,采取租赁、加盟或输出管理模式,通过对一些自持物业的售后返租或接受其他开发商开发物业的委托来发展这两条线路的品牌,到时机成熟时将在全国铺开。

  近日,宝龙地产(01238.HK)宣布,在现有基础上组建成立“宝龙酒店集团”,主营业务包括:委托酒店、自营酒店、餐饮及其他旅游、农业观光、KTV、电玩等业态的管理及运营。

  上述夏国跃的表述也清晰的阐释了宝龙酒店集团成立后的发展目标。宝龙地产已经开业的酒店盈利能力在国内酒店初始投资回报率维持平均水平1-3%的大背景下,宝龙酒店板块则已综合达到6-8%。

  据大智慧通讯社而了解,宝龙地产对于酒店业务,并不仅仅作为酒店的开发商,公司自身也参与酒店的运营。在宝龙转型商业地产时期,宝龙又引进了国际酒店委托品牌。

  此外,宝龙酒店集团成立后的另一核心业务是自创餐饮品牌。宝龙酒店集团总经理夏国跃介绍说:“按集团决策层的决定,宝龙将计划自主研发10个以上的餐饮品牌,落地于全国的宝龙社区购物中心和商业街区,将面向不同的年龄层次的消费者,提供亲子、时尚、商务等符合最新潮流的体验式餐饮服务。”

  结合目前商业地产注重体验式消费的发展趋势,宝龙地产在其自创餐饮品牌中也添加了体验式商业的元素。

  据宝龙地产介绍,宝龙的自创餐饮品牌将会更具有社区特色,将提供美食品赏、烹饪学习、餐饮配送、上门服务等全方位的体验。

  发稿:林李涛/何巨骉 审核:孔驰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08/200000444823.shtml report 83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8日讯,宝龙酒店集团总经理夏国跃近日向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表示,对于酒店集团核心业务的自营酒店和自创餐饮品牌,宝龙将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