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证金公司将加大中小市值股票购买力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证监会门口。 中新社发 张浩 摄
中国证监会门口。 中新社发 张浩 摄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继续维护蓝筹股稳定的同时,加大对中小市值股票的购买力度,缓解市场流动性紧张状况。

  近两天中小市值股票大面积跌停,造成市场上流动性紧张。对此,邓舸表示,目前股票市场存在恐慌情绪,非理性抛盘大量增加,导致股市出现流动性紧张的状况。

  邓舸强调,为恢复市场正常交易,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继续维护蓝筹股稳定的同时,加大对中小市值股票的购买力度,缓解市场流动性紧张状况。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7-08/7391366.shtml report 653 中国证监会门口。中新社发张浩摄中新网7月8日电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继续维护蓝筹股稳定的同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