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A股奇观!深成指创业板全部涨停 就差沪指

来源:搜狐财经

  目前深成指、创业板都整板涨停了,就差沪指了。

    快讯:沪指直线拉升暴涨近6% 创业板集体涨停 

    搜狐财经讯 午后开盘,沪指直线上拉,登上3600点,创业板集体涨停,截至发稿,沪指报3710.12点,涨幅5.79%,创业板报2435.76点,涨幅3.03%。

    快讯:大盘午后高歌猛进沪指站上3700点 

    大盘午后高歌猛进沪指站上3700点,深成指涨幅超4%。盘面上看,电气仪表、生物制品、环保、医药等板块涨幅较大。截至发稿,沪指报3704点,涨幅5.62%;深成指报11503点,涨幅4.18%;创业板指报2435.74点,涨幅3.03%。

    创业板现涨近2%重上2400点 交易个股全线飘红

    周四A股出现活力。创业板低开高走,翻红重上2400点。194只在交易的个股全线上涨,另有290家公司停牌。行业板块全线翻红。

    相关阅读:市场利好消息频发

   【首发和再融资均只开反馈会】证监会暂停初审会和发审会  

    最新了解到,证监会发行部刚刚正式决定,首发和再融资均只开反馈会,初审会、发审会均停止。一位券商人士也向记者透露,7月9日例行的初审会已经被暂停。"据我所知,明天本来安排好的发审会也已经取消,下周的初审和发审会暂停。以后的还没确定。"上述券商人士告诉记者。 

   【重拳打击违法违规】公安部与证监会排查恶意卖空股票与股指线索 

    今天上午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带队到证监会,会同证监会排查近期恶意卖空股票与股指的线索,显示监管部门要出重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的动作。

   【银行业金融机构维稳】银监会出手 提四大措施稳定资本市场  

    中国银监会官网7月9日消息,银监会新闻发言人指出,为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健发展,银监会向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出:

    一、允许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已到期的股票质押贷款与客户重新合理确定期限。质押率低于合约规定的,允许双方自行商定押品调整。

    二、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与委托理财和信托投资客户协商,合理调整证券投资的风险预警线和平仓线。

    三、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与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同业合作,提供同业融资。

    四、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回购本企业股票的上市公司提供质押融资,加强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600亿额度增持】央行已向证金公司提供充足再贷款 

    记者9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央行已根据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需求向其提供了充足的再贷款。同时,还将根据证金公司需求,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向其提供流动性支持。据了解,证金公司已向21家证券公司提供2600亿元信用额度,用于增持股票。记者同时了解到,中国人民银行已批准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短期融资券等金融债券。 

    【保证公募平稳运行】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提供充裕资金用于申购公募基金

    为进一步提升市场流动性,中国证监会于7月8日决定,由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证金公司)提供充裕资金用于申购公募基金。证金公司出资申购公募基金,为基金公司提供流动性,旨在充分利用市场机构的专业优势,增强投资者信心,保障公募基金行业平稳运行,切实发挥专业机构投资者稳定资本市场的作用。 

     【股市直播】A股300勇士增持 深蹲后起跳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9/n416464787.shtml report 3756 目前深成指、创业板都整板涨停了,就差沪指了。  快讯:沪指直线拉升暴涨近6%创业板集体涨停   搜狐财经讯午后
(责任编辑:UF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