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明日三大猜想:短期望延续反弹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网

  大势猜想:股指短期望延续升势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今日股指呈低开高走态势,股指午后全线暴涨,沪指涨6%站上3700点,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更是封上涨停。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指数几乎全线涨停,涨幅居末的是银行、造纸和基础化学等。从同花顺(300033,股吧)(300033)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沪市委买盘为8611万,委卖盘为2214万,多空比为3.88,从数据上看,委买盘与之前明显增加,卖盘则大幅减小,国家队资金护盘已经成效,空头今日已被打爆。公安部会同证监会排查近期恶意卖空股票与股指线索,证监会今日决定暂停初审会和发审会,国家队出手中小盘股成功释放流动性,加上多重利好令市场信心恢复,市场迎来大幅反弹。分析认为,前期严重暴跌,已为多方蓄力多时,超跌后的报复性上涨成为当前市场主旋律,加上前期国家队巨额资金托市,近期倡导产业资本自救,无论从资金面还是政策面都给予市场活力,短期市场有望继续反弹。

  后市策略:前期严重暴跌,已为多方蓄力多时,超跌后的报复性上涨成为当前市场主旋律,加上前期国家队巨额资金托市,近期倡导产业资本自救,无论从资金面还是政策面都给予市场活力,短期市场有望继续反弹。投资者短期可积极参与市场,布局有业绩支撑的个股。

  资金猜想:资金流入两市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午后沪深股指迎来暴涨行情,股指期货基本全线涨停,沪指站上3700点,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剔除停牌因素已封上涨停板。截止当前,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大单资金净流入570亿元,流入有逐步加大的趋势,主力资金今日积极入场。消息面上,央行已向证金公司提供充足再贷款,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向其提供流动性支持,公安部会同证监会排查近期恶意卖空股票与股指线索,多重利好叠加令大盘强势反弹,两市上演涨停潮,未停牌个股基本全线涨停。分析认为,国家队资金在中小盘出手成功令市场人气恢复,在赚钱效应的吸引下,短期内资金有望持续流入两市。

  后市策略:国家队资金在中小盘出手成功令市场人气恢复,在赚钱效应的吸引下,短期内资金有望持续流入两市,投资者近期可积极参与市场反弹,但注意控制好仓位。

  热点猜想:农业板块迎布局良机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从财政部网站获悉,为进一步完善现行农业综合开发政策,围绕打造区域农业优势特色产业集群,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推进现代农业建设。财政部印发《关于调整和完善农业综合开发扶持农业产业化发展相关政策的通知》。通知提出,从2016年起,各省不再编制产业化经营项目年度滚动计划。通知还规定,单个财政补助项目的财政资金申请额度不高于自筹资金额度,单个贷款贴息项目的贷款额度一般不高于1亿元人民币。申请额度下限由各省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后市策略:近期市场连遭重挫,今日反弹激发了市场活力,在利好消息刺激下,资金有望关注农业相关概念,投资者逢低布局顺鑫农业(000860,股吧)(000860)、亚盛集团(600108,股吧)(600108)等相关个股。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9/n416472533.shtml report 1451 大势猜想:股指短期望延续升势实现概率:85%原因描述:今日股指呈低开高走态势,股指午后全线暴涨,沪指涨6%站上3700点,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更是封上涨停。盘面上看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