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当当网收到私有化要约 每股ADS 7.812美元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7月9日消息,当当网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接到来自董事长俞渝和CEO李国庆(以下简称“买家联盟”)的私有化要约,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7.812美元的现金收购买家联盟尚未持有的公司全部已发行普通股。该报价较当当网7月8日收盘价溢价20%。

  有业内人士表示,当当网私有化可能也是因为股价被低估,回归A股可使当当网在资本市场重回大众视野。此外,因当当网市值较小,李国庆夫妇持有大多数股权,也使其回归A股的内部阻力减小。

  截至7月8日收盘,当当网下跌2.54%报6.51美元,盘中跌至6.02美元,为52周最低点。

business.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10/n416527871.shtml report 296 【TechWeb报道】7月9日消息,当当网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接到来自董事长俞渝和CEO李国庆(以下简称“买家联盟”)的私有化要约,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
(责任编辑:UF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