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欢聚时代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约 每ADS股68.50美元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7月9日消息,中概股欢聚时代(YY)宣布,已收到一份初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邀约,公司高管提出以每ADS(美国存托股)68.50美元的价格收购当前其尚未持有股份。这一购价较7月8日YY的收盘价溢价17.4%。

  截至发稿,欢聚时代的股票在周四盘前涨7.13%,报62.51美元。

  资料显示,欢聚时代于2012年11月21日登陆纳斯达克,上市股票发行价为10.5美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10/n416528030.shtml report 220 【TechWeb报道】7月9日消息,中概股欢聚时代(YY)宣布,已收到一份初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邀约,公司高管提出以每ADS(美国存托股)68.50美元的价格收购
(责任编辑:UF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