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间多公司预告上半年业绩 中材科技向上修正业绩

来源:新华网

  14日午间,多家公司发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情况。

  中粮生化上半年预告亏损3亿至3.5亿,而上年同期盈利近2400万元,业绩下滑主要原因为受国际油价下跌影响,公司主产品燃料乙醇价格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中材科技则是向上修正了业绩预告。公司在4月24日一季报中预告今年上半年业绩增幅300%至350%,修正后业绩增幅为400%至430%,对应盈利1.78亿元至1.9亿元。修正原因为,于公司风电叶片产业受政策等因素影响,产品市场需求增加,销量增长。

  龙星化工则是向下修正业绩。公司原预告上半年亏损金额在500万元以内,14日午间最新预告亏损额加剧,对应区间为亏损1400万元至1950万元,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大幅下降,毛利率继续下滑,经营状况低于预期。

  此外,中科电气、常山药业也发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不过同比增幅较为有限,均在30%以下,增幅略好的为飞利信、长海股份。飞利信预告上半年业绩增长60%至80%,公司称,上半年以视听控一体化为核心的基础业务平稳提升;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业务发展迅速;轨道交通业务拓展取得较好成果;公司自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稳步发展,造成业绩增幅较大。长海股份上半年业绩增幅预计在39%至61%之间,主要原因为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为700万元至1100万元。

  此外,迅游科技、安居宝、杭州高新预告上半年业绩下滑。幅度较大的为安居宝,预计下滑幅度在35%至55%之间,主要原因在于,公司移动互联网项目投入持续增加,对公司2015年上半年业绩产生较大的影响,导致净利润同比下降。而另两家公司业绩下滑幅度分别在5%以内、20%以内。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14/c_128018753.htm report 883 14日午间,多家公司发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情况。中粮生化上半年预告亏损3亿至3.5亿,而上年同期盈利近2400万元,业绩下滑主要原因为受国际油价下跌影响,公司主产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