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午后跌幅扩大逾1% 两市逾700股逆市涨停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第一财经网站

  沪指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截至发稿时,沪指报3912.05点,跌幅1.47%,深成指报12771.25点,涨幅1.25%,创业板指报2742.75点,涨幅2.22%。

  盘面上看,金融股为杀跌主力,券商板块平均跌幅超过5%,保险、银行板块跌幅也超过4%。题材股涨幅均有所收窄。

  个股方面,大康牧业、华联控股、好当家、欣龙股份、明星电缆、香江控股等708只个股逆市涨停。

  连续大幅下挫后,股指在上周四止跌反弹,随后开启一波三连阳的强势行情,重返半年线附近,期间沪深两市的资金流向也出现扭转,从大幅净流出变为净流入。不过昨日市场继续大幅向上,场内资金反而出现离场,沪深两市出现286.78亿元资金净流出。分析人士指出,考虑到短期涨幅较大,前期抄底资金获利丰厚,获利盘更倾向于离场锁定收益。在连续的普涨之后,市场内部分化预计将加大。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7/4645061.html report 525 沪指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截至发稿时,沪指报3912.05点,跌幅1.47%,深成指报12771.25点,涨幅1.25%,创业板指报2742.75点,涨幅2.22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