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龙虎榜)医药行业获机构游资关注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4日讯,14日龙虎榜显示,医药行业获机构和游资关注,九芝堂(000989.SZ)和赛升药业(300485.SZ)获游资买入,山河药辅(300452.SZ)一机构净卖出1853万元,占当日总成交比例6.86%;戴维医疗(300314.SZ)二机构净买入2462万元,占当日总成交比例2.42 %,一机构净卖出3163万元,占当日总成交比例3.11%。

  兴业证券认为,在千股同涨齐跌之后,后续个股分化概率较大,经过调整后部分优质公司中长期投资价值已经显现,值得逢低布局,对后市也持乐观态度。医药行业下半年的投资逻辑可能两点发生变化:1)投资者风险偏好和下半年预期收益率将会降低,虽然投资者对故事的追逐不会就此结束,但随着杠杆资金的部分退出,对公司基本面关注度将明显提升。2)创业板成长型公司的分化。如果说上半年投资者的看重的是空间的大小,经历了这次调整后,下半年投资者关注的则是企业“预期兑现”的能力。未来创业板的估值获奖进一步分化,只有商业模式可行、企业执行力强的龙头企业才有望获得超额收益。建议大家关注两类品种:一是估值合理、业绩增长确定、细分市场趋势向上的稳健性品种(如处方药中的创新药、高壁垒仿制药、生物药、制剂出口等);另一类则是服务、器械、互联网医疗等新兴领域中具有龙头地位,业绩增长迅速,管理层执行力强的企业。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14/200000445945.shtml report 184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4日讯,14日龙虎榜显示,医药行业获机构和游资关注,九芝堂(000989.SZ)和赛升药业(300485.SZ)获游资买入,山河药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