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航开通成都直达惠州航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15日电(记者江毅)记者从国航西南分公司了解到,国航将于7月16日开通成都直飞广东惠州的航线,每天1班,为成都旅客前往广东提供了新的选择。

  成都至惠州航线使用空中客车A319客机执飞,每日16点25分从成都起飞,18点40分到达惠州;19点20分从惠州起飞,22点回到成都,单程飞行时间约2个半小时。

  有关人士表示,成都至惠州航线的开通将使两地交流更加方便、快捷。同时,该航线的开通也使成都航空枢纽的航线网络得到扩展,强化了成都对华南地区的客流辐射能力。

  作者:江毅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15/c_1115933652.htm report 369 新华网成都7月15日电(记者江毅)记者从国航西南分公司了解到,国航将于7月16日开通成都直飞广东惠州的航线,每天1班,为成都旅客前往广东提供了新的选择。成都至惠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