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平安信托注册资本 增至120亿 已居行业首位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本报记者 朱志超 深圳报道

  日前,经银监会批复同意,平安信托注册资本金由此前的69.88亿元增加至120亿元。本轮增资后,平安信托将在68家信托公司中注册资本金位居首位。

  增资完成后,平安信托原股东出资比例不变,控股股东中国平安占股99.88%,上海市糖业烟酒( 集团)有限公司占股比例为0.12%。

  截至2014年底,平安信托净资本规模为145.87亿元,净资本与各项业务风险之和的比例为171%,净资本与净资产之比为74%。

  另据中国平安日前披露的平安信托未经审核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得益于手续费及佣金收入、投资收益的大幅增长,平安信托的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分别为28.3亿元和124.9亿元,同比增长幅度分别达64.5%和30.7%。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日前获悉,平安信托上半年手续费及佣金收入为53.9亿元,已超去年全年的37亿元;投资收益方面,去年全年平安信托斩获20.2亿元,而今年前6个月已实现投资收益27.8亿元。

  作者:朱志超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jingji.com/html/2015-07/17/content_133379.htm?div=-1 report 1266 本报记者朱志超深圳报道日前,经银监会批复同意,平安信托注册资本金由此前的69.88亿元增加至120亿元。本轮增资后,平安信托将在68家信托公司中注册资本金位居首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