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暴风科技董事长冯鑫倡议员工增持 承诺兜底亏损(图)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鑫承诺,暴风科技全体员工在2015年7月17日至7月21日期间增持暴风科技300431.SZ股票,并连续持有6个月的,若因增持股票产生亏损,由我个人予以补偿损失;若有股票增值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鑫承诺,暴风科技全体员工在2015年7月17日至7月21日期间增持暴风科技(300431.SZ)股票,并连续持有6个月的,若因增持股票产生亏损,由我个人予以补偿损失;若有股票增值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jingji.com/html/2015-07/17/content_133413.htm?div=-1 report 556 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鑫承诺,暴风科技全体员工在2015年7月17日至7月21日期间增持暴风科技(300431.SZ)股票,并连续持有6个月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