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力帆汽车制造厂在俄罗斯奠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16日电(记者吴刚)力帆汽车制造厂奠基仪式16日在俄罗斯利佩茨克州联邦经济特区举行。

  据介绍,这是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外投资设立的第6座汽车制造厂,也是力帆集团旗下规模较大的一家工厂。该厂投资总额约3亿美元,是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发动机装配、零部件制造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型汽车生产制造厂。

  工厂预计于2017年建成,初期年产汽车6万台。该厂生产的汽车不仅在俄罗斯市场出售,还将出口至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

  出席奠基仪式的利佩茨克州州长科罗列夫表示,近年来俄中两国关系的稳定发展为两国开展经贸合作奠定了可靠基础,利佩茨克州愿积极参与中国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力帆汽车制造厂是入驻利佩茨克州联邦经济特区的第一家中国企业,也是该特区较大的投资项目之一,为特区的发展壮大和利佩茨克州社会经济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利佩茨克州政府将继续同中国企业发展长期合作关系,并采取优惠措施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此投资。

  力帆实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牟刚指出,中俄两国关系的快速稳定发展为大量中国企业进入俄罗斯市场提供了机遇。虽然俄罗斯经济暂时面临困难,但俄罗斯市场拥有巨大的开发潜力。力帆汽车制造厂在俄建立是力帆汽车“本土化”战略的重要体现,未来力帆集团还将在俄罗斯设立汽车技术研发中心。

  利佩茨克州联邦经济特区拥有较完善的配套基础设施和优良的投资环境,而且税收优惠幅度大,劳动力资源充足,是俄罗斯比较有名的机械制造园区。

  作者:吴刚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17/c_1115956179.htm report 792 新华网莫斯科7月16日电(记者吴刚)力帆汽车制造厂奠基仪式16日在俄罗斯利佩茨克州联邦经济特区举行。据介绍,这是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外投资设立的第6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