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涨超2%站上3900点 创业板领涨超4%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今日三大股指纷纷高开,题材股比较活跃,权重相对低迷,截止目前,沪指涨2.02%,报3900点,深指涨3.60%,报12803点,创业板大涨4.16%,报2736点,板块方面,题材股活跃,智能电视、旅游、宽带提速、智能穿戴、水务、苹果概念、航天军工涨幅居前;石油、中

字头、一带一路、页岩气等跌幅居前。

  《财经》记者独家获悉,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证金公司")获商业银行授信规模约2万亿元,截至7月13日,已有17家商业银行总计借予证金公司近1.3万亿元。

  截至7月13日,证金公司到位资金中,招商银行提供最多,达到1860亿元;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建设银行提供资金规模超1000亿元;邮储银行及其他股份制商业银行均提供了不少资金,证金公司到位资金总额近1.3万亿元。

  在央行表示过将通过多种方式向证金公司流动性提供支持后,商业银行纷纷向证金公司伸出援手。给证金公司拆借资金既有央行背书,又有不错的收益受到商业银行的追捧。此前,证金公司发行800亿元债券更是被一抢而空。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17/n416972472.shtml report 2059 搜狐财经讯今日三大股指纷纷高开,题材股比较活跃,权重相对低迷,截止目前,沪指涨2.02%,报3900点,深指涨3.60%,报12803点,创业板大涨4.16%,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