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世纪100版年终特刊 > 21世纪·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转跌,机构料后期仍是供大于求局面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7日讯,国际油价走势震荡下跌,国内成品油行情转跌,短期内油价整体将加剧波动,机构料中后期仍是供大于求局面。

  安迅思认为,近期希腊退出欧元区担忧、伊朗原油解禁、中国股市巨震等因素强烈打压原油期货市场,此外,在油价大幅下挫的行 情下,中东地区欧佩克产油国仍在不遗余力的增产原油,以适应夏季到来本国电厂需求,中国股市短期将加剧油价波动。

  对于油价中后期走势,普氏全球石油市场编辑总监Dave Ernsberger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2016年,非OPEC国家用石油的需求不会有变化,但是,最新的消息是伊朗可能未来18个月会补充石油供应,每天增加100万桶。

  “从去年12月份到今年6月底,美国钻井平台的数量减少了50%,最近两个星期钻井平台的数量又反弹了,如果钻井平台多了,原油生产量一定会再反弹的。”Dave Ernsberger指出。

  从供应和需求角度看,中后期仍是供大于求的局面。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中国正不断参与到国际石油价格基准构建中。

  普氏亚洲石油市场编辑总监Jonty Rushforth对大智慧通讯社指出,中国一些主要的石油公司在不断地参与到具有国际性质的价格基准的构建当中,中国一些主要的石油公司如中石化中石油在东南亚市场的销售和影响力在逐渐扩大。

  发稿:安志远/曹敏慧 审校:霍丽文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17/200000446410.shtml report 171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7日讯,国际油价走势震荡下跌,国内成品油行情转跌,短期内油价整体将加剧波动,机构料中后期仍是供大于求局面。安迅思认为,近期希腊退出欧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