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津劝业股东中商联涉嫌违规减持被立案调查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津劝业7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当日获悉,公司股东天津中商联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商联”)于7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津调查通字 122 号)。因中商联涉嫌违规减持津劝业股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中商联进行立案调查。

  根据津劝业7月9日披露的权益变动书显示,出于资金需要,中商联于7月2日至6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00万股,成交均价7.72元/股,占公司总股本3.6034%,减持后其持股比例降至4.8068%,同时其表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其持有的津劝业股份的可能。而在此之前,中商联曾于2014年10月22日至11月3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减持津劝业1683.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439%。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17/n416998631.shtml report 106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津劝业中国证券网讯津劝业7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当日获悉,公司股东天津中商联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商联”)于7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