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库克否认苹果手表销量下滑九成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手表销量下滑九成?库克否认

  本月初,市场调查公司Slice Intelligence曾发布报告称,Apple Watch的销量自开卖首周以来大幅下降90%。北京时间22日,苹果发布第三财季报告,每股收益为1.85美元,营收为496亿美元。iPhone当季出货量为4750万部。在第三财季电话会议即将结束时,库克否认了苹果手表在上市后销量大幅下滑的说法,并表示6月份的销量要高于4月份或5月份。

business.sohu.com tru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23/n417341383.shtml report 219 苹果手表销量下滑九成?库克否认本月初,市场调查公司SliceIntelligence曾发布报告称,AppleWatch的销量自开卖首周以来大幅下降90%。北京时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