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众信旅游与华谊兄弟结盟打造旅游行业V2O新模式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4日讯,周五(24日),众信旅游(002707.SZ)与华谊兄弟(300027.SZ)宣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未来华谊兄弟境外拍摄电影的联合推广和同主题旅游产品开发,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打造旅游行业V2O新模式。

  根据协议,众信旅游将作为华谊 兄弟出品电影的官方旅游合作伙伴,享有华谊兄弟境外拍摄地电影的同款旅游线路独家研发销售和宣传权。同日,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监制、张皓导演,汤唯、廖凡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命中注定》正式登陆中国各大院线。众信旅游与华谊兄弟设计联合开发的电影同款线路《命中注定》意大利-漫调时光托斯卡纳10日,也正式发售。

  此次并非众信旅游首次“触屏”,早在2014年8月,众信旅游就宣布入股旅游卫视旗下“年假旅行”,双方共同打造旅游行业T2O销售模式。T2O 即TV To Online,是指将电视平台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电视节目成为在线交易的前端,让消费者购买看得见的商品。本次与华谊兄弟的战略合作,是众信旅游在原有T2O的基础上,进行的全新战略升级。将电视、电影、网络视频平台等影视节目内容的商业机会与互联网相结合,打造旅游行业V2O新模式,即Video To Online。内容即商品,把影视作品、娱乐节目的内容转化为旅游商品,把票房、收视率、点击量直接倒导流向旅游消费市场。

  发稿:彭定芳/曹敏慧 审校:胡怡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24/200000447162.shtml report 172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4日讯,周五(24日),众信旅游(002707.SZ)与华谊兄弟(300027.SZ)宣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未来华谊兄弟境外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