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49只证金概念股仅一只上涨 大盘今日走势全看国家队

来源:澎湃新闻

  7月27日,上证指数遭遇8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证金公司概念股也全数下跌。

  据不完全统计,证金公司目前至少买入了49只个股,而在27日的大跌中,其中仅锡业股份一只上涨,跌停个股达30只。

  中国石油同样是证金公司的标的股之一,27日接近跌停。

  从之前证金

公司的救市轨迹可见,借中国石油拉升指数的效果立竿见影。

  对于证金公司概念股27日的表现,市场有两种声音。

  其一是称,不排除证金公司周二继续凶悍的护盘举动,如此,大盘即可安然无恙。

  另一种声音来自外媒,据路透社报道,三名消息人士称,证金公司近日已偿还了部分商业银行同业借款,具体原因不详。不过立即有媒体援引机构人士的话表示,证金向银行还钱不是退出,资金没用完,趴账上就还了一些,而且前提是不对市场产生负面影响。另外,还许下额度给券商,一度让基金每日报赎回情况,好适时提供流动性支持。所以,钱是不缺的,而是有节余。

这49只证金概念股今天仅有一只是涨的,“钱是不缺的”
这49只证金概念股今天仅有一只是涨的,“钱是不缺的”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7536 report 1944 7月27日,上证指数遭遇8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证金公司概念股也全数下跌。据不完全统计,证金公司目前至少买入了49只个股,而在27日的大跌中,其中仅锡业股份一只上涨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