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两市跳水沪指跌0.75% 短线要谨慎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两市快速下跌,截至发稿,沪指跌0.75%报3635.65点;深成指跌1.25%报12162.24点;创业板指跌2.81%报2509.33点。

  申万宏源:根据目前行情,短线大盘跌幅收敛,但市场底仍有持续下探要求,真正企稳需较长时间。从大盘企稳原因看,一是市场对管理层信心喊话有正面反应,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情绪;二是周二港股、恒指率先翻红,对A股有联动稳定的作用;三是周一严重超跌,技术上有修复的要求,尤其是周二跳空低开后做了回补缺口的动作。虽然周二大盘跌势收窄,并有企稳迹象,但空头占优的基本格局并没有改变。因此,从目前看,短线市场回稳,但震荡探底之路未尽,后市仍有下探过程,谨慎为宜。

  分析人士认为,A股中期反弹势头暂难打破,不过受反弹股票估值压力显现、个股分化加剧,7月收官之战市场还面临大幅波动考验。建议投资者暂时忽略指数变动,多加强个股研判,结合中报业绩精选成长潜力大、安全边际高、估值水平合理的“真成长”品种,对绩差股则坚决出清;方向上,国企改革、自贸区、能源电力改革等长期受益改革红利的品种有望在股指修复过程中具备更多获利机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29/n417732942.shtml report 513 搜狐财经讯两市快速下跌,截至发稿,沪指跌0.75%报3635.65点;深成指跌1.25%报12162.24点;创业板指跌2.81%报2509.33点。申万宏源: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