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航工业回应旗下公司减持中航黑豹被查:将依法处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截图
声明截图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网站消息,中航工业今日发布关于所属中航资本等单位减持中航黑豹股票被证监会调查的声明。声明称,中航工业将坚定支持并配合证监会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同时,中航工业已着手开展内部自查自律工作,并将根据证监会 调查结论,如存在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处理。

  7月28日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所属上市公司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因金城集团有限公司、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减持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行为涉嫌违反相关法规,证监会决定予以调查。

  中航工业在声明中称,坚决按照国资委要求,继续坚定不移地做好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各项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7-29/7435689.shtml report 1384 声明截图中新网7月29日电据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网站消息,中航工业今日发布关于所属中航资本等单位减持中航黑豹股票被证监会调查的声明。声明称,中航工业将坚定支持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