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车险经纪变身汽车经纪 易车与太平洋产险跨界合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修华(左2)、易车总裁助理兼汽车经纪人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建华(左3)现场签约
  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修华(左2)、易车总裁助理兼汽车经纪人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建华(左3)现场签约

  中新网7月30日电  2015年7月30日,易车公司与中国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在长沙举行汽车经纪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即日起,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的千余名 车险经纪人将陆续注册成为易车汽车经纪人,在销售车险产品之余,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购车服务。两家位于汽车消费链条前后端的企业跨界合作,将有助于推动汽车电商领域社会化销售的快速发展,为湖南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线下服务和购车体验。

  众所周知,汽车电商具备显著的O2O特性,消费者在线上下单后,还需至线下试车、提车,办理保险、贷款等等。在这些环节,很多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往往需要专业人士给予建议。5月中旬,易车推出了汽车经纪人项目,面向全国招募懂车、有时间的经纪人,帮助消费者解决购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短短两个多月时间,目前通过实名认证的易车汽车经纪人总数已经超过4000人。

  此次与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签署合作,将推动易车汽车经纪人的覆盖地域和群体规模进一步壮大。目前,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车险业务覆盖长沙、株洲、湘潭等14个城市,共有近1200名车险经纪人在580家4S店开展业务。这些熟悉汽车销售的专业人员即日起将以批量化的方式陆续注册成为汽车经纪人,为消费者提供陪同看车试车,金融贷款咨询等多种服务。

  “车险经纪人是汽车经纪人的最佳人群之一,他们本身就很熟悉相关汽车品牌与车型,熟悉汽车销售流程与环节,且日常工作地点就在4S店。”易车总裁助理兼汽车经纪人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建华表示,“跟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的全面合作,是我们落实全民经纪策略的一部分,也有助于推动湖南汽车电商的快速发展。”据张建华介绍,易车还会针对车险经纪人开展系统培训,确保车险经纪人以专业知识、客观立场为消费者提供高服务质量。

  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修华表示:“车险行业必须摒弃之前粗放式的“顺风车”发展模式,紧紧围绕用户需求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此次跟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合作,是我们拓展服务内容的一次尝试,将为湖南购车用户和太保客户创造新的价值。我们将与易车公司一道,把我们公司的服务植入到客户销售前端,为线上线下的客户带来省事省钱省心的汽车消费新体验。”

  在汽车电商迅速崛起的当下,汽车经纪人模式顺应了社会化销售的大趋势,体现了互联网的去中心化思维,既能够提升消费者的购车体验,也可加快成交转化,提高汽车流通效率。易车与太平洋产险的合作,将有助于推动湖南地区汽车电商和汽车流通市场的创新发展。(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7-30/7437879.shtml report 2031 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修华(左2)、易车总裁助理兼汽车经纪人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建华(左3)现场签约中新网7月30日电2015年7月30日,易车公司与中国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