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地与中金共设投资基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绿地集团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在产业基金、股权融资和债券融资、收购兼并、投资业务以及R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投资者)、战略咨询及产业研究等热门及前沿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此次绿地与中金达成的战略合作方案,内容涵盖广泛、规模较大,备受外界瞩目。据透露,最先成熟的基金合作层面已有两个主题初步落地,分别是以“并购重组”为主题的并购基金和以“新科技、互联网+”为主题的绿地创新投资基金。作为绿地集团战略性投融资平台的绿地金控集团将在合作中承担重要的管理和投资作用。据透露,以“并购重组”为主题的并购基金项目类型包括pre-IPO,退市中概股回归国内A股市场、分拆上市及并购重组等,储备项目覆盖油气管道、电信、银行、医疗器械、互联网游戏、医药等多个领域。绿地创新投资基金主要投资符合“创新高科技”概念的成长性较强的行业企业,包括涉及新技术、新材料、新商业模式、新产品和新兴行业概念的行业龙头企业。

  作者:李治国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507/30/t20150730_6079426.shtml report 578 经济日报讯记者李治国报道:绿地集团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在产业基金、股权融资和债券融资、收购兼并、投资业务以及RQFII(人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