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行 大额存单发行机构扩至102家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讯 (记者张忱)中国人民银行下属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30日发布的《关于扩大大额存单发行主体范围的通知》称,将扩大大额存单发行主体范围,机构个数由目前的9家扩大至102家。

  本次新增纳入大额存单发行主体范围的金融机构共有93家,包括光大银行华夏银行 民生银行、广发银行等10家全国性金融机构,包商银行、长安银行、长沙银行、成都银行等43家城市商业银行,北京农商行、苍南农商行、慈溪农合行、大丰农商行等37家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以及华商银行、华一银行、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等3家外资银行。

  据了解,自律机制将继续监测评估大额存单发行交易情况,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和协调作用,促进大额存单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维护公平有序的利率定价竞争秩序。

  作者:张忱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31/t20150731_6091604.shtml report 1344 经济日报讯(记者张忱)中国人民银行下属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30日发布的《关于扩大大额存单发行主体范围的通知》称,将扩大大额存单发行主体范围,机构个数由目前的9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