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银美林下调苹果评级 因iPhone手机销量增速放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6日报道,美银美林分析师将苹果目标价从142美元下调至130美元,并将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据美银美林发送给客户的报告,进行上述调整的原因是iPhone手机销量增速放缓,导致该公司短期面临不利因素。

  分析师称,iPhone销量放缓导致苹果收入增速明显放缓,而与此同时, Watch,

  Pay及 Music等其他产品销量需要一定时间方能实现大幅增长。

  分析师认为,即将推出的iPhone 6S及iPhone 6S+将较前代机型有更大幅度的升级,但这不足以使其股价的上涨步伐有明显变化。

  此外分析师称,他们认为苹果短期内不会在已宣布的计划上推出进一步的资本回报计划。

  自苹果7月21日发布业绩以来,其股价持续承压。在业绩发布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苹果股价下跌4.2%,因当期iPhone销量不及一些分析师的预期。自那以后,苹果股价只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上涨。

  苹果股票在过去11个交易日内有10日下挫,股价当前位于回调区域,并低于200日移动均线。(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8-06/7451298.shtml report 610 中新网8月6日电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6日报道,美银美林分析师将苹果目标价从142美元下调至130美元,并将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据美银美林发送给客户的报告,进行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