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前首富刘永好之女刘畅领证结婚(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可靠消息,前首富刘永好之女刘畅已于昨日(8日)领证结婚。

  据相关报道,刘畅目前持有希望集团36.93%的股份,进而间接持股新希望民生银行 两家上市公司,还担任着新希望集团旗下非上市公司四川南方希望的董事长。2006年,胡润首次发布女富豪榜,刘畅就以26岁的芳龄成为中国最年轻女富豪,当时身家25亿元,排名第9。2009胡润女富豪榜,刘畅则以81亿元财富位居14位,是四川惟一上榜女富豪。2013年5月22日任新希望六和联席董事长。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09/n418443053.shtml report 170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新希望民生银行  据可靠消息,前首富刘永好之女刘畅已于昨日(8日)领证结婚。据相关报道,刘畅目前持有希望集团36.93%的股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