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分分清 到底哪些是确凿证金概念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财联社

  文/朱恬

  据报道,目前证金公司直接用于购买股票维稳的资金已经使用1.5万亿元,加上申购公募基金的2000亿元和为券商提供流动性支持的2600亿元,救市资金总量接近2万亿元。

  上市公司公开披露可查的、证据确凿的“证金概念股”目前只有25只。救市初期证金公司曾在中信证券的四个营业部开立账户,但其后转为机构专用账户,因此用上述四个营业部席位的买入情况猜测证金公司动向,并不完全靠谱。

  以下是小财依据WIND资讯整理证金公司持股情况。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0/n418474001.shtml report 690 文/朱恬据报道,目前证金公司直接用于购买股票维稳的资金已经使用1.5万亿元,加上申购公募基金的2000亿元和为券商提供流动性支持的2600亿元,救市资金总量接近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