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信银行推出白金信用卡 布局全球化高端商旅产品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8月12日,在赴美出境游热潮和中信赴美签证业务优势的双重驱动下,中信银行与美国运通合作推出首张高端信用卡产品——中信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王宁桥表示:“该卡是对中信银行"要出国,找中信"的出国金融服务的有力补充。此次中信银 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的推出,不仅完善了卡中心白金体系的整体布局,扩大并提升境外交易规模及占比,更进一步为中信信用卡成为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高端信用卡提供助力。同时也标志着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面向精英人士打造的高端商旅产品全球化布局更趋完善。”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中信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卡整合双方资源,除为持卡人提供中信、美国运通众多专属增值服务之外,更结合中信赴美签证业务优势和美国运通的留学礼遇服务平台,为赴美留学、旅游、商务出行的高端人士提供多重礼遇和服务。

  根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2014年共有180多万中国游客访美,而同期中国留学生人数也已占到美国国际留学生总量的三分之一,并预测随着赴美十年旅游签证的放开,到2021年赴美的中国游客将达到730万。此举源于2014年11月,中美两国达成互惠签证政策,承诺将游客类和商务类签证有效期从1年延至10年,将学生类签证有效期从1年延至5年。这项政策大大激发了中国游客的赴美热情。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8/4668982.html report 1233 8月12日,在赴美出境游热潮和中信赴美签证业务优势的双重驱动下,中信银行与美国运通合作推出首张高端信用卡产品——中信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