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丁焰章任中国能建集团党委书记 汪建平被提名为总经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国资委日前发布公告,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人作了部分调整。

  公告显示,丁焰章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汪建平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于刚、周厚贵、兰春杰、陈关中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汪建平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公告还显示,提名汪建平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丁焰章不再担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张羡崇、赵洁(女)、聂凯、于刚、周厚贵、兰春杰不再担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陈关中不再担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8-12/7463341.shtml report 405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国资委网站消息,国资委日前发布公告,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人作了部分调整。公告显示,丁焰章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