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化集团原高管否认与瑞海国际存在交集

来源:界面 作者:侯瑞宁

  中化集团原高层:中化和瑞海在股权和管理上不存在交集

  今日,界面新闻报道了《瑞海背景神秘 与央企中化交集多》一文。

  针对此文,曾在中化集团任职的高层人士对界面新闻表示,瑞海物流国际物流公司部分高层领导的确曾在中化集团工作过,后来被挖走。这在行业内属于正常现象。

  中化集团和瑞海物流公司在股份和管理上不存在任何关系,但是中化集团租用了瑞海物流的仓库。“因为瑞海的仓库比中化的要大很多”。

  该人士还表示,中化曾经想参股瑞海物流,但最终未能达成协议。

busines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353438.html report 489 中化集团原高层:中化和瑞海在股权和管理上不存在交集今日,界面新闻报道了《瑞海背景神秘与央企中化交集多》一文。针对此文,曾在中化集团任职的高层人士对界面新闻表示,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