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航天科工出入境自助发证系统投入使用 将实现全天候24小时服务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华晔迪)记者14日从航天科工集团获悉,由该集团控股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出入境自助发证系统即日起在沈阳公安出入境管理局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投入使用,出入境证件发放和电子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将实现全天24小时全年365天灵活办理。

   这套配备于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一层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的系统,配备4台自助发证机和3台电子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机。系统投入使用后,办证服务时间将从原来的一周5个工作日、一天8小时扩展至全天24小时全年365天。市民领取出入境证件,只需刷身份证或扫描受理编码,大约20秒证件就会自动弹出;而办理电子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则从过去的3个工作日缩短至3分钟。

  据介绍,出入境自助发证系统是航天信息围绕出入境证件电子化改革后推出的新的便民项目,既解决市民最关心的“办证难、等候长”问题,也使公安服务工作在信息化改革中得到飞跃。

  作者:华晔迪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14/c_1116258391.htm report 1072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华晔迪)记者14日从航天科工集团获悉,由该集团控股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出入境自助发证系统即日起在沈阳公安出入境管理局24小时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