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坚决打击以市值管理为名违法行为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8月14日讯 证监会周五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发言人邓舸在回答现场提问时表示,证监会积极开展鼓励上市公司建立市值管理制度的相关调研工作。监管部门将依法支持上市公司开展市值管理,坚决打击以“市值管理”为名进行的违法违规行为。

  邓舸表示,目前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正牵头推进市值管理的进一步研究工作。(全景网)

business.sohu.com true 全景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4/n418892685.shtml report 176 全景网8月14日讯证监会周五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发言人邓舸在回答现场提问时表示,证监会积极开展鼓励上市公司建立市值管理制度的相关调研工作。监管部门将依法支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