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平安6小时完成天津滨海爆炸业内首笔赔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8月14日电  (廖奕)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发生后,中国平安13日晚间已完成首笔库存车理赔,这也是爆炸事故发生后业内首笔赔付。截至8月14日13时,中国平安已快速完成多笔财产险理赔。

  中国平安14日称,获悉事故发生后,中国平安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 。平安人寿、产险、健康险及养老险开通突发事件绿色通道、主动理赔和赔款预付等多项服务举措。

  据了解,平安产险首笔库存车理赔的汽车公司车辆,为天津港成品车露天仓库存车,平安产险在8月13日9时50分接到该汽车公司报案后,迅速展开排查。平安产险查勘员利用绿色理赔通道,主动提出预先为其赔付人民币63.3万元,整个理赔确定过程不到6小时。

  此外,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已通过绿色理赔通道,仅用时3小时完成了两笔爆炸事故边缘地区的企财险案件赔付,平安产险佛山分公司客户通过在线自主理赔方式,完成一笔20000元的爆炸事故相关财产险理赔。

  经过排查,截至14日13时,中国平安共接到524笔财产险报案,初步排查出57名客户出险。

  中国平安表示,将持续主动收集此次爆炸事件相关信息,利用绿色通道和服务举措,协调一切资源全力做好此次事故的救援理赔工作,争取及时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8-14/7468757.shtml report 1365 中新网深圳8月14日电(廖奕)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发生后,中国平安13日晚间已完成首笔库存车理赔,这也是爆炸事故发生后业内首笔赔付。截至8月14日13时,中国平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