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2小时售出80万台 红米Note 2创国产手机首卖新纪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在昨日结束的“小米手机4周年感恩专场”大促中,据小米公司透露,首次发售的红米Note 2共售出80万台,小米网现货全部售罄,一举刷新了国产智能手机新品首发12小时销售纪录。
中新网8月17日电  在昨日结束的“小米手机4周年感恩专场”大促中,据小米公司透露,首次发售的红米Note 2共售出80万台,小米网现货全部售罄,一举刷新了国产智能手机新品首发12小时销售纪录。

  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表示:“红米Note 2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千元旗舰手机,性能比肩国产旗舰手机,此次小米网首发现货足量供应,但依然在12小时全部售罄,再次证明了红米Note 2的超高人气,这也是小米网在新品首发模式上的一次重大突破。”

  众多参与购买红米Note 2的米粉也纷纷在微博上发出好评,写下“货真的是充足”、“买的好轻松”、“绝对摆脱期货印象”以及“网购以来最快的快递”等评语,来表达自己抢到货品的喜悦之情。

  此外,小米在8月16日当天还联合滴滴打车APP推出了“一键叫红米”的优先抢购服务——北京地区的滴滴用户可以提前2小时抢购红米Note 2,并由滴滴快车送货上门。

  16日早上8点,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亲自登上一辆滴滴快车,随专门的一辆配送车辆进行送货,并在8点30分将第一台红米Note 2亲自送到北京安贞一位米粉手上。这是小米第一次与国内领先的O2O出行平台试水合作,实现了国产品牌智能手机首发模式上的一次体验创新。

  据悉,红米Note 2于8月13日正式发布,配备主流旗舰水平的Helio X10处理器,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屏幕密度达到400PPI,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极速相位对焦,配备可换式3060mAh容量电池,运行获1.5亿用户好评的MIUI操作系统。它共有三个版本,其中移动4G双卡版、双网通标准版以及高配双网通版的售价分别为799、899元与999元。

  红米Note 2将旗舰级别的手机价格定在了千元以内,性能直接对标国产旗舰手机,再次树立了智能手机行业的新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在816感恩专场活动中,小米发放的优惠券总金额超过1000万元,单个红包最高金额达到816元,除了全系手机现货足量供应,小米电视2(49英寸与55英寸)也在当天直降200元,以回馈米粉多年以来的支持。其中,随红米Note 2一起首发的小米路由器青春版上线5分钟即告售罄,小米净水器、小米WiFi放大器等新品热度依然高涨,小蚁智能摄像机自去年10月上市后累积总销量也突破了100万台的全新纪录,遥遥领跑智能家庭摄像机市场。

  小米已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的厂商。据IDC、Canalys、Strategy Analytics等国际调研机构的数据,小米2015年第二季度的手机销量排名依然国内第一,继续领跑国内智能手机市场。

  据了解,小米官网已发布消息,在红米Note 2现货全部售罄后,下一轮开放销售将于8月24日开启。(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8-17/7470981.shtml report 1599 中新网8月17日电在昨日结束的“小米手机4周年感恩专场”大促中,据小米公司透露,首次发售的红米Note2共售出80万台,小米网现货全部售罄,一举刷新了国产智能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