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河一号”所在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获200万元保险预赔款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17日电(记者毛振华)包括“天河一号”所在的楼宇在内,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在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中全部八栋写字楼严重损坏,目前已有200万元保险预赔款到账支持园区修复。

  经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确认,事故共造成各楼大门、玻璃幕墙及塑钢窗大面积 倒塌、破碎、脱落,楼内吊顶大面积掀落、塌陷。园区物业人员7人受伤,其中4人住院治疗。目前所有楼宇已封闭,暂停企业进入。

  目前,负责产业园运营的泰达科技集团立即启动损害一级应急预案,切断楼宇内部水、电、气等,确认园区企业受灾及人员受伤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同时第一时间向保险公司报险,已经获得200万元预付赔款,支持园区恢复。

  泰达科技集团已先期在其旗下的科技发展中心安排了400余个临时工位,为园区企业提供办公桌椅、电力、网络、免费停车等基础办公条件,并由集团承担临时办公期间企业发生的租金、能源及物业费用,同时协调登记并统一安排企业员工暂时住宿。

  作者:毛振华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17/c_1116282192.htm report 1095 新华网天津8月17日电(记者毛振华)包括“天河一号”所在的楼宇在内,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在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中全部八栋写字楼严重损坏,目前已有200万元保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