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郁亮谈前海人寿举牌:大股东华润坚决支持万科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今日举行的万科中期业绩交流会上,万科总裁郁亮表示,公司欢迎任何对万科A的投资者,包括前不久刚刚举牌的前海人寿,公司相信前海人寿举牌是善意的。

  郁亮透露,在前海人寿举牌之前,公司与前海人寿没有联系过,或许是由于当时特殊的救市背景。举牌后,前海人寿 第一时间就与万科取得了联系,目前双方保持正常沟通。

  值得注意的是,郁亮还透露,前海人寿举牌后,万科大股东华润股份有限公司方面坚决表示将继续支持万科。不过,郁亮指出,万科A目前如此低的估值很冤枉。他认为,或许是因为万科一直在专注坚持做本份工作,并未给予市场更多想象空间所致。

  7月10日,万科公告,前海人寿此前通过二级市场耗资80亿元购入万科A股5.52亿股股份,占万科现有总股本的5%,触发举牌红线。7月24日,万科再度发布公告,前海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已拿下万科总股本的10%,再次触发举牌线,两次举牌总耗资为160亿元左右。

  万科董秘谭华杰也在中期业绩交流会上透露,万科物业今年开始外接6000万平米项目,加上自己的项目,应该会有七八千万平米,将在3年内实现从6000万到5亿平米的扩张。

  此言一出,引发市场对于万科物业上市的猜想。不过,郁亮表示,目前万科物业并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表。(记者 雷中校 严翠)

  作者:雷中校 严翠来源中国证券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508/17/t20150817_6242842.shtml report 1249 在今日举行的万科中期业绩交流会上,万科总裁郁亮表示,公司欢迎任何对万科A的投资者,包括前不久刚刚举牌的前海人寿,公司相信前海人寿举牌是善意的。郁亮透露,在前海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