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里推蚂蚁聚宝 定位互联网移动理财

来源:经济参考报
  8月18日,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宣布其旗下新成员蚂蚁聚宝发布上线,招财宝、娱乐宝、购买基金股票等蚂蚁金服提供的理财功能将陆续聚合至蚂蚁聚宝APP,这也是在支付宝以外,蚂蚁金服首次发布新的独立应用,为用户提供移动理财服务。值得关注的是,蚂蚁聚宝的体量恐怕会很大,因为仅其中招财宝的用户就已超过700万人、交易规模突破2500亿元。

  蚂蚁金服财富事业群总裁袁雷鸣介绍,目前和蚂蚁聚宝合作的机构,包括多家资产2000亿以上的银行,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偿付能力150%以上的保险公司以及全国排名前几的担保公司,数量超过120家,同时,通过数米基金网,有80家主流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聚宝。

  袁雷鸣还透露,在上线推广期内,所有用户在蚂蚁聚宝平台购买基金产品,都无须支付申购费。同时,基金赎回时,可以实现T+1到账。

  此外,在陆港基金互认的政策背景下,蚂蚁聚宝未来有希望接入香港基金公司,届时,基金品种将涵盖香港、美国及亚太地区的股市。不过,目前蚂蚁聚宝并没有接入券商账户的接口,只有查询功能股票交易功能,因此当前版本的蚂蚁聚宝暂不能实现股票交易功能。

  作者:刘丽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08/19/content_9211.htm report 623 8月18日,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宣布其旗下新成员蚂蚁聚宝发布上线,招财宝、娱乐宝、购买基金股票等蚂蚁金服提供的理财功能将陆续聚合至蚂蚁聚宝APP,这也是在支付宝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