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商务部:已约谈携程调查收购艺龙有关交易情况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乔雪峰)日前,去哪儿对外宣称,已向中国商务部垄断局递交文件,认为携程收购艺龙涉嫌违反《反垄断法》及相关法规。

  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已经注意到有关媒体关于携程收购艺龙的报道,也已经收到去哪儿网关于该收购涉嫌未依法申报经营者集中的举报,并向举报人了解了具体情况。日前,商务部根据《反垄断法》及相关规定,基于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已经约谈携程及相关方调查了解有关交易情况。

  作者:乔雪峰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2015/0819/c1004-27485637.html report 89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人民网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乔雪峰)日前,去哪儿对外宣称,已向中国商务部垄断局递交文件,认为携程收购艺龙涉嫌违反《反垄断法》及相关法规。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