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峡北线船闸20日进行停航保养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宜昌8月19日电(记者谭元斌)记者从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获悉,三峡北线船闸20日将进行12小时例行停航保养。

  据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介绍,停航保养旨在保障船闸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停航时间为20日7时30分至19时30分。在此期间,上行船舶暂停通过三峡北线船闸,三峡南线船闸正常运行下行闸次。

  与此同时,为了尽量降低船闸停航对航运的影响,三峡北线船闸停航保养期间,拟对葛洲坝一号船闸和三号船闸实施停航,开展葛洲坝一号船闸设备维护及反弧门检查、葛洲坝三号船闸设备检查。

  作者:谭元斌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19/c_1116309648.htm report 91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葛洲坝新华网宜昌8月19日电(记者谭元斌)记者从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获悉,三峡北线船闸20日将进行12小时例行停航保养。据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介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