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汇金概念股获资金青睐

来源:上海证券报
  板块资金流向

  ⊙金百临咨询 秦洪 ○编辑 杨晓坤

  昨日两市共成交11466.2亿元,量能相比周二小幅萎缩,资金净流出额明显减弱。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252.97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机械、化工化纤、银行类、煤炭石油、医药等板块。其中 ,机械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22.12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国中车、中国重工中国一重。化工化纤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20.44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内蒙君正上海石化、和邦生物。银行类板块净流出19.30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

  但是,通信、钢铁、农林牧渔等板块获护盘资金竞相追捧。其中,通信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15.77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联通北方导航、共进股份。钢铁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5.11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武钢股份酒钢宏兴山东钢铁。农林牧渔板块净流入4.48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罗牛山亚盛集团新农开发

  由此可见,改革预期强烈和产业整合预期强烈的品种仍吸引资金净流入。不过,周三盘面中,汇金概念股正在接替证金概念股而成为市场新兴奋点。

  昨日午间,浙富控股公告称汇金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流通股东,引起热钱极大关注,股价直奔涨停,进而激活了整个汇金概念股板块,也激活了A股走势。业内人士认为,短线汇金公司概念股可能反复活跃。(大智慧咨询部提供数据)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5-08/20/content_572181.htm report 2840 板块资金流向⊙金百临咨询秦洪○编辑杨晓坤昨日两市共成交11466.2亿元,量能相比周二小幅萎缩,资金净流出额明显减弱。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
(责任编辑:UF020) 原标题:汇金概念股获资金青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