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金概念股”梅雁吉祥报8.78元 振幅超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 今日,午后开盘,梅雁吉祥一路下行至跌停,14点左右突然暴力拉升,涨逾4%后迅速跳水,截止收盘,该股报8.78元,跌1.04%,全天振幅15.06%。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8月3日,梅雁吉祥宣布证金公司成为其第一大股东,随后便开启暴涨模式,11个交易日里股价最大飙涨192%。但在周二开始,该股进入了巨震模式。当日早盘,梅雁吉祥股价在开盘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从涨停到跌停;随后直线拉升大涨近8%,三分钟内又快速回落跌逾5%,最终以跌停报收,换手率达到44.48%。昨日,梅雁吉祥再度上演巨震走势。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两个交易日里该股成交超过160亿元,换手高达96.46%。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0/t20150820_6277609.shtml report 96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梅雁吉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今日,午后开盘,梅雁吉祥一路下行至跌停,14点左右突然暴力拉升,涨逾4%后迅速跳水,截止收盘,该股报8.78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