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跌近2%失守3600 创业板重挫逾3%失2500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沪指早盘低开震荡冲高,随后冲高回落大跌近2%,盘中失守3700点,创业板指大跌超3%,开盘失守2500点,截至发稿,沪指报3612.79点,跌51.50点,跌幅为1.41%。创业板指报2426.21点,跌82.61点,跌幅为3.29%。

  分析人士指出,经济数据不佳进一步影响市场做多信心,在当前市场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出的情况下,对资金有更多需求的上证50和沪深300期指将持续承压,因此三大期指走势将有所分化,中证500 期指表现将强于其他期指合约。不过,在基差没有恢复到升水之前,市场整体上还将以区间震荡为主。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央企改革题材热点有获利了结迹象,但新的热点还在不断涌现,后市调整空间较为有限。

  天信投资:对于短期市场行情的预判,大盘呈箱体走势概率较大。一方面维稳军团的就是要坚守一定的底线,即3600点整数关口,也就是底线思维;另一方面,大盘在4000点形成极强的压力位,再结合维稳作用的边际递减的因素,大盘短期内也很难突破4000点的束缚。建议投资者积极选择具有政策受益、中报业绩继续增长且有维稳资金介入的个股,高抛低吸。

  金证顾问:技术上,昨日大盘呈现震荡整理的走势,沪市的量能萎缩至5012亿元,虽然央企改革题材热点有获利了结迹象,但新的热点还在不断涌现,大盘后市调整空间较为有限。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多看少动,对于获利股及时落袋为安,持币等待底部信号的确立后,再择机入场相对为宜。

  消息面:

  中国8月财新制造业PMI初值47.1 创09年3月来最低

  中国8月财新制造业PMI初值47.1,预期48.2,前值47.8。连续第六个月低于50.0的临界值。显示第三季度,中国制造业运行进一步放缓。

  经济学家何帆博士评论本次数据表示:8月财新制造业PMI的预览值低于上月水平,反映出当前经济依然处于筑底阶段。但是,从整体来看,系统性风险仍在可控范围之内,经济结构持续优化。稳增长压力依然较大,为实现全年增长目标,政府应以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微调确保宏观稳定,同时加快结构改革,引领市场信心,释放经济增长的长期活力。

  三大运营商迎人事大调整 知情人士称合并是没影的事

  据知情人士表示,运营商人事变动与央企改革无关。此前盛传的联通电信合并消息,仍是没影的事

  昨日有消息称,工信部副部长尚冰或将出任中国移动董事长,有关本次人事变动的正式文件已进入签发程序。中国移动现任董事长奚国华将卸任退休。

  养老金投资运营方案年内出台 累计结余近3.5万亿

  《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在结束征求意见后,《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经提交国务院,年底前将公布,待具体投资细则和组织形式明确后,将完成资金归集、机构设置等具体操作。截至2014年年底,企业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余30626亿元,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存3845亿元,仅此两项累计结余就接近3.5万亿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1/n419408884.shtml report 1413 搜狐财经讯沪指早盘低开震荡冲高,随后冲高回落大跌近2%,盘中失守3700点,创业板指大跌超3%,开盘失守2500点,截至发稿,沪指报3612.79点,跌51.5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