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新华锦等8股逆市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1日讯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随后震荡下行,临近午盘收盘股指期货跳水,大盘在午后跌破了3500点整数关口。今日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大盘盘中震荡加剧,午后出现小幅拉升,最终A股未能收上3550点,局势不乐观。

  板块方面依旧全线飘绿,其中公交、种 植业与林业、计算机、交运设备服务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仅85股上涨,逾2200只股飘绿,新华锦、青海春天、戴维医疗百洋股份盛通股份金科股份、山东华鹏、浙富控股涨停。

  截止收盘,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数据显示,沪指报3507.74点,跌4.27%;深成指报11902.05点,跌5.42%;创业板指报2341.95点,跌6.65%。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终止员工持股、股东增持新华锦

  涨停原因揭秘:公告表示,新华锦决定终止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项。公司将根据公司战略转型的进展以及目前主营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和员工意愿,选择合适方式建立长期有效的激励机制,以实现公司整体和员工个人的共同发展。同时公司公告称,控股股东拟在六个月内增持不超过2%的股份。

  重组变身虫草概念青海春天

  涨停原因揭秘:6月12日,贤成矿业正式更名为青海春天,证券代码仍为600381。公司主业将变更为综合开发、生产及销售青藏高原优势资源产品,主要从事冬虫夏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业变更将为上市公司增添新的活力,恢复和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盈利能力和行业竞争力。业界预测,未来冬虫夏草行业将迎来市场井喷的良机,尤其是冬虫夏草深加工的推进是行业未来增长的主要动力。

  二胎政策戴维医疗

  涨停原因揭秘:中国劳动适龄人口已经出现三年连降,同时计划生育政策后遗症日益加剧。之前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表示,已经着手就全面放开二孩政策进行评估和推进。多数专家也表示,支持我国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十三五初期,也就是明年将很有可能出台政策。如二孩政策可以顺利推进,我国人口增速也会上升。A股戴维医疗等二孩概念股,后期有望受益于人口增长带来的红利。

  转型医疗健康百洋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百洋股份公告称,公司与深圳阳和生物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合作进军医疗健康产业的战略合作协议》,在股权投资、产业并购、资产管理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公司战略转型。

  股权激励盛通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盛通股份8月14日晚间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拟向28名激励对象授予合计不超过30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27%,授予价格为14.11元/股,为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28.21元的50%。

  定向增发金科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金科股份8月20日晚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5.82元/股、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77319.59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5亿元,投资公司三个地产项目、一个风电项目以及偿还金融结构借款。

  汇金证金持股浙富控股

  涨停原因揭秘:浙富控股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截止到2015年8月15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61686户。截止目前,汇金及证金公司持股占公司总股本已超5%,其中汇金公司为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

  签订协议山东华鹏

  涨停原因揭秘:山东华鹏(603021)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小村资本8月7日完成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咨询及并购整合服务协议》的签署。公司表示,此次协议签署旨在与专业机构在公司战略规划和资本市场领域进行合作,对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提供积极而正面的引导,小村资本将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公司战略规划提出合理化建议。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1/t20150821_6289708.shtml report 3212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1日讯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随后震荡下行,临近午盘收盘股指期货跳水,大盘在午后跌破了3500点整数关口。今日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大盘盘中震荡加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