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王亚伟二季度重兵布局 廊坊发展逆市大涨4%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A共有今日遭遇黑色星期一,沪指、创业板、中小板、深成指均大幅下挫逾7%,但是廊坊发展今日逆市上涨,截至发稿,廊坊发展报15.00元,涨0.56元,涨幅为3.88%。

  消息面上,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的披露,徐翔、王亚伟等重量级私募的持仓情况陆续曝光。二季

度,王亚伟重兵进驻廊坊发展,同时对三聚环保不离不弃。此外,王亚伟新进次新股苏试试验、暴风科技。

  半年报显示出王亚伟持股呈现多元化趋势,不仅增持“旧爱”三聚环保、廊坊发展等,又爱上次新股暴风科技、苏试试验。王亚伟旗下“昀沣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三聚环保3080万股,新增542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4.66%,为其第四大股东,而另一只产品千纸鹤1号则退出了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王亚伟持有三聚环保已有两年,该股今年以来上涨了91.80%。

  廊坊发展是一季度新进品种,昀沣、昀沣3号、千纸鹤1号三只产品同时重磅“押注”,分别为其第二大、第五大、第六大股东,持股总数达1505.95万股,占总股本的3.96%,由此可见,王亚伟非常看好京津冀协同发展,但该股今年以来表现不佳,下跌2.56%。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4/n419586993.shtml report 1224 搜狐财经讯A共有今日遭遇黑色星期一,沪指、创业板、中小板、深成指均大幅下挫逾7%,但是廊坊发展今日逆市上涨,截至发稿,廊坊发展报15.00元,涨0.56元,涨幅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