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环球购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即将启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李苑)据津滨网消息,环球购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即将在天津于家堡金融区启动。交易中心的汽车全部由国外采购运输,并设立了正规的进口车维修保养中心,通过保税政策引进汽车配件。车辆到港后,消费者可在第一时间办理车辆完税手续。

  环球购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作为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区片区唯一一家经营平行进口车的企业,将利用海外专线供货资源获得原产地集中采购,双航线运输,直通保税进港入库一条龙体系。车辆到港后,由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完成海关完税手续,免去太多等待时间。让消费者不仅可购买到物美价廉的进口汽车,还可以在第一时间办理车辆完税手续。

  据了解,于家堡平行进口汽车交易中心在运营方面不再以售卖进口车为主要目的,将更多空间及资源运用到汽车品牌及汽车文化交流方面,构建汽车文化交流平台,定期举办汽车主题论坛、车友会等活动;还将整合众多进口汽车资源,在于家堡不定期举办高端汽车品牌主题展览,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集“玩、乐、购”于一体的时尚消费基地。

  作者:李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cyqb/201508/3544185.htm report 569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李苑)据津滨网消息,环球购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即将在天津于家堡金融区启动。交易中心的汽车全部由国外采购运输,并设立了正规的进口车维修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