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宁波海关启动跨境电商直购监管模式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记者杜海涛)宁波海关跨境贸易电子商务 “一般进口”(跨境直购)模式日前正式启动。该模式允许特定商品在进口前完成海关备案手续,消费者购买商品后,海关将给予跨境商品相应的通关便利。这些货物到宁波后,24小时以内就能通关。

  目前,宁波海 关已完成备案企业11家,备案商品1121种,包括奶粉、保健品、化妆品及家用生活用具等。海关提醒消费者,“一般进口”商品以“个人自用、合理数量”为原则,每次限值为1000元人民币,超出规定限值的,应按照货物规定办理通关手续。但单次购买仅有一件商品且不可分割的,虽超出规定限值,经海关审核确属个人自用的,可以参照个人物品规定办理通关手续。

  《 人民日报 》( 2015年08月26日 11 版)

  作者:杜海涛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2015/0826/c1004-27516666.html report 1014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记者杜海涛)宁波海关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一般进口”(跨境直购)模式日前正式启动。该模式允许特定商品在进口前完成海关备案手续,消费者购买商品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