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A股金针探底成功翻红 午后多头发力攻击3000点

来源:同花顺

  今日早盘受央行双降影响,沪深股指小幅高开,随后延续杀跌态势,早盘沪指一度跌破2900点整数关口,之后央企国资改革发力带领大盘反攻。盘面上看,今日多空双方竞争十分激烈,今日能否反弹成功关乎近期后市的走势方向。

  板块热点看,双降显然对银行板块带来了极大

的利好,早盘银行板块表现较强领涨板块涨幅榜。而次新股则最受资金关注,早盘万林股份(603117)、光华科技(002741)、长白山(603099)等10几只次新股掀起了涨停潮。而前期表现较好的上海本地股今日涨幅居前,新世界上海机场(600009)等均有较好表现。而中药板块显然成为了资金关注的重点,神奇制药(600613)、青海春天(600381)均强势涨停。

  消息面分析,虽然央行出了双降的利好来应对近期暴跌的A股,但早盘A股仍然处于震荡调整态势之中。多空双方早盘争夺较为激烈,股指期货上下波动较大。可以说在3000点下方这个敏感的位置出利好或是监管层的无奈之举。阅兵仪式即将到来,A股此时如不企稳则将会对阅兵造成一定影响,但现在高层最关心的依然是阅兵,故双降顶多是一个烟雾弹,目标则是稳定住局势,并未让大盘上攻,故近期大盘目标以企稳为主。

  技术面看,昨日大盘收出了带长上影线的倒转锤头,多头一度有意拉升企稳,但午后放弃。今日借着利好早盘小幅走强,但力量明显不足以起到反弹效果。午后将会是多空双方拼刺刀的时候,今日一旦反弹成功则A股将会去调整3400点的阻力位,如不成功下行或将继续。

  总体来看,早盘A股出现高开探底走势,盘中一度逼近2800点关口,但在临近中午收盘开始反击顺利翻红。多空双方早盘战斗激烈,但昨日空头消耗过多能量,今日多头午后有望先下一城,但反弹走势不要信以为上升通道再度打开,眼下还要关注3400点的阻力位,如站上3400点则是可以判定是中期底部,而之后震荡走势将会持续。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826/c581220485.shtml report 1992 今日早盘受央行双降影响,沪深股指小幅高开,随后延续杀跌态势,早盘沪指一度跌破2900点整数关口,之后央企国资改革发力带领大盘反攻。盘面上看,今日多空双方竞争十分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